<strong></strong><br/>,一起等58
我也再等gas的啊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22:35:00的发言:</b><br/>58的 gas也会有23,26的 </div>
<br>是的 ,但是没有25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4 12:54:21的发言:</b><br/>
<br>那还会等多久呀</div>
<br> 下个月中旬,我估计的
呵呵,也只能是下个月了,这个月是没信了
都不错。就是钱还不够。
缺货我就等~和
等咯 肯定等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4 18:32:06的发言:</b><br/>呵呵,也只能是下个月了,这个月是没信了 </div>
<br>是对 据估计是中旬
Ant的方案是传统方案,跟老M3一样,我有老M3了,还是等 gas
慢慢等,顺便灌水,为了58,多等几天也值
<br>等58的人更多的是想要黑色的棍子
等GAS58。。。
等,有了再换
定位不一样啊.质量应该差不多啊.有几个人会去拿他打人呢?能用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