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取所需吧
其实 ant平常使用的话是绝对没问题的!但棍友们追求极至,大多都偏向 gas
<br>各人喜欢就好
<br>都很不错,不管是GAS,还终杰版,都是好东西!
只要是蚂蚁出品,都值得放心
考虑在棍棍居换根 a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6 22:31:30的发言:</b><br/>考虑在棍棍居换根 ant </div>
<br>你有那么多棍币吗,水王
有啊,我在棍棍居那边虽然不是很多棍币,但勉强一根 ant还可以
ls牛人,。哪里都能换棍子,佩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2:31:29的发言:</b><br/>有啊,我在棍棍居那边虽然不是很多棍币,但勉强一根 ant还可以 </div>
<br>一根ANT要16000多棍币了,如果你真有的话,那你这个水王很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3:09:23的发言:</b><br/>
<br>一根ANT要16000多棍币了,如果你真有的话,那你这个水王很强</div>
<br>16800吧,准确的
棍棍居哪儿我只有几百棍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3 10:16:05的发言:</b><br/>我想也是,大伙都会选GAS的,不过我在能换ANT时如果还没黑色的GAS,就换黑色ANT了,呵呵 </div>
<br>呵呵,大家都喜欢黑色,低调啊低调
没换呢 买了根 很爽!
按楼上你的速度,再过几天就可以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