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比较喜欢GAS ASP玩过了 哈哈 没有新鲜感拉
只要58的,要用就用最好的
还没钱。。。。。
用最好的不舍的砸砖
只要是蚂蚁的都是好东西
我还没有换到啊
<br>没事,慢慢来,快了
<br>ANT终杰版没有18的,不然我会考虑换。
<br>GAS到手后再考虑换ANT 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4 13:00:07的发言:</b><br/>用最好的不舍的砸砖 </div>
<br>非得要开砖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20:05:51的发言:</b><br/>
<br>GAS到手后再考虑换ANT 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多么伟大的计划~~~
钱还不够,钱够了再考虑
我正在努力```
Ant跟 gas还是有点差距,首要目标还是 gas
还差的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