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吧,可能
<br>更喜欢GAS58出黑版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23 20:53:29的发言:</b><br/>
<br>更喜欢GAS58出黑版的</div>
<br>真希望能快点出来
道具中心数量还是100,貌似还没有人换。
也没几个人有能力换棍啊,就算有能力的,也不一定换 ant
<br>为什么呀 ant难道有缺点吗
等我换了ANT 先做个暴力测试 不管怎么样我发个视频 图片上来··给大家欣赏一下
蚂蚁的分论坛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3 10:16:05的发言:</b><br/>我想也是,大伙都会选GAS的,不过我在能换ANT时如果还没黑色的GAS,就换黑色ANT了,呵呵 </div>
<br>呵呵,我也想要黑色的ANT
<br>恩,大家都是冲着GAS去的吧,换这个的估计不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3-23 21:44:02的发言:</b><br/>蚂蚁的分论坛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 </div>
<br>怎么突然提着个问题
<br>好像没有分坛
<br>有个兄弟论坛
<br>www.shuaigun.com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3 9:16:35的发言:</b><br/>
<br>有了170个,都想努力245个</div>
<br>我也是这么想的 都奔好的使劲啊
不过听买过ANT的人说 这棍子还是不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3 9:16:35的发言:</b><br/>
<br>有了170个,都想努力245个
</div><br>老道太速度了。。
如果是实用派的话,其实终杰和GAS区别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