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段时间蛮忙的 不然SAM应该拿下了
楼上的金币还差很远啊。。。
ANT是实用派的,实用+收藏、把玩的进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3 14:42:33的发言:</b><br/>楼上的金币还差很远啊。。。 </div>
<br>不会呀,他金钱很多~
我还是换个终杰版吧,换完就去劈砖,给大家上图上评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23 9:49:53的发言:</b><br/>
<br>48的都没货了 为什么现在还有ANT?</div>
<br>ANT是蚂蚁三代,48是蚂蚁四代
<br>还是很不错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3-23 15:05:17的发言:</b><br/>我还是换个终杰版吧,换完就去劈砖,给大家上图上评测! </div>
<br>你是不是换完一只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3 9:16:35的发言:</b><br/>
<br>有了170个,都想努力245个</div>
<br>
<br>哈哈,千军万马挤独木桥
都想换最好的啊
因为有了一只GAS才知道,它真的很好
48的估计只生产了一批。等58的出来后应该还会生产的。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gas
等新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