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的厉害啊
严重的烧友~~呵呵
玩刀子那些更厉害!
好多的棍子啊,羡慕羡慕
又是一个有钱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2:50:24的发言:</b><br/>玩刀子那些更厉害! </div>
<br>随便一把正品刀,都不是asp能比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4 20:02:11的发言:</b><br/>
<br>随便一把正品刀,都不是asp能比的</div>
<br>好刀子确实贵的很。。
楼主用GAS PK地摊棍试试。
杂牌 的怎么相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4 20:04:23的发言:</b><br/>楼主用GAS PK地摊棍试试。 </div>
<br>LZ记得上个图看看啊~~
<br>我有个朋友收集了30多个双节棍,有几个是便宜的,其他的都是200以上的!
<br>呵呵~~都是狂热者啊!
真的很喜爱gas
<br>图又没了?
真羡慕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