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3 14:55:52的发言:</b><br/>
<br>全部都别在腰上,嘻嘻!</div>
<br>有趣,JC看到会怎么样?晕了?
一看就是有钱人
GAS名不虚传
<br>有钱人哦!!!
<br>呵呵 不错哦!这么多根子!!
<br>一天换一根 能带一周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3 8:36:25的发言:</b><br/>我现在已经有四条了,还要努力啊 </div>
<br>上瘾了哇!
<br>
<br>比不过你了!
就这点?那么少
使用一只就够,要是收藏就要很多很多了
全都别再腰上,楼主等于负重10来斤了。。
呵呵,那好负重5公里越野,带这些宝贝棍子就成了。
楼主最爱哪一根芽
棍子不少啊
楼主那么多棍子啊,送给我一个吧,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23 17:28:32的发言:</b><br/>就这点?那么少 </div>
<br>大富翁出场。。。
<br>7根 要将近1000大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