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bnm1 发表于 2009-3-23 10:05

那么点..............还没几个好的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23 10:05

楼主爱好广泛啊

wm2014 发表于 2009-3-23 10:08

好多棍子啊,,看的我眼花。。。

QQ猴 发表于 2009-3-23 10:39

<br>甩棍的收集是一个不断推进的过程!
<br>

bngd 发表于 2009-3-23 10:41

楼主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出手没有?

小蚂蚁 发表于 2009-3-23 10:43

我的才第一根处女棍哦(*^__^*) ……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23 10:52

<br>迷人真多啊
<br>

膛线 发表于 2009-3-23 10:57

<br>说实话,烧棍子的不一定有米,
<br>烧单反,烧GUN的那些人才有米呢

slfjll 发表于 2009-3-23 11:11

不错 这么多呀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23 11:22

真是甩棍发烧友啊,比我还厉害!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3 12:40

我才一根 gas。。。。。羡慕楼主

bngd 发表于 2009-3-23 12:44

我现在也才一根甩棍。也想多收几根。

洪武 发表于 2009-3-23 12:52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是卖甩棍的吗??</font>

slfjll 发表于 2009-3-23 13:02

<br>专业卖甩棍的不会卖地摊儿货的 呵呵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3 13:03

发烧友,好多棍,我才一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显摆一下我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