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3 9:52:53的发言:</b><br/>
<br>呵呵,兄弟也是个有钱人啊
<br>:)</div>
<br>现在的社会有米的人还是很多滴~
<br>哇 养眼啊 楼主是收藏的还是实用的
<br>好多啊~
好棍子不少啊
玩上一根,后续的就慢慢多起来的了
你有这么多给我一条被
杂牌棍干嘛不开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3 13:09:39的发言:</b><br/>玩上一根,后续的就慢慢多起来的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能理解的,就像玩zippo一样,越来越多!
<br>
马马虎虎吧··
你应该申请做代理 这样你的棍子就更多了!!哈哈
7剑改7棍?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808080" size="4">羡慕楼主啊,好多的棍棍,以后多多像楼主学习^.^</font></strong>
那么多棍,出门带哪根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3 14:43:56的发言:</b><br/>那么多棍,出门带哪根好? </div>
<br>全部都别在腰上,嘻嘻!
我就2条……
<br>看来需要一个专用的腰带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