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那个人是警司?好像看过。
官方配备的武器还是牛的
除了木仓,别的也没有什么值得牛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5 13:32:52的发言:</b><br/>官方配备的武器还是牛的 </div>
<br>都算是一般的装备吧,,官方配备并不是很好。
<br>呵,我就看不出有什么SB的,一群波浪比楼主更幽默
紧急情况难免出错
。。。。。。。好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4 20:17:33的发言:</b><br/><br>呵呵,哪是当然了,人家用着就是合法的</div><br>
不用担心啥后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5 14:39:35的发言:</b><br/>除了木仓,别的也没有什么值得牛的了 </div>
<br>木仓也一般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22 21:19:59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哈哈,想伤人,先伤已! </div>
<br>七伤拳啊!
<br>用黑皮喷自己来警告2个打架的人?~~真有点唐僧的风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5 20:06:24的发言:</b><br/>
<br>木仓也一般般</div>
<br>现在哪里有买风木仓?
<br>
<br>紧张了,,,
<br>
他要是那个甩棍甩开!应该挺有震慑力的!喷子会伤到自己人的!
牛逼···估计三司也是新手···没实战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