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算是水珠状的,有的水珠太小也会收风向影响
怎么这么多人用喷子啊?我们这一个都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哦
<br>JC是不是没接受过培训呀
<br>太菜了
jc同志 学喷子的时候 没好好学
我们这警察都是用棍子,没见过用喷子的
<br>年轻警司啊
<br>
<br>考试上去的,实战太少啊!
我们这的交警都有配喷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oolrain</i>在2009-3-22 21:29:54的发言:</b><br/>
<br>这样的警察太丢人了,不会用就别用啊!</div>
<br>估计是新装备刚到手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2 22:00:49的发言:</b><br/>黑皮的劲头是挺大的,不过如果风太大..... </div>
<br>我试过,朋友玩的时候已经闪远了,可是风大,结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22 21:49:46的发言:</b><br/>
<br>打架也不挑个地方</div>
<br>火起的时候,谁会考虑到这问题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3-23 8:36:51的发言:</b><br/>
<br>火起的时候,谁会考虑到这问题呢……</div>
<br>火起的时候,连JC都打
打JC的时候就不是打架这么简单了。。。
看来还是射流的好啊. 室外一般都有风的.用喷雾还首先要判断风向.
是呀,现在的警察有些让人不放心呀。。。。
哈哈,三级警司应该能熟练使用ry了吧,怎么不注意风向呢?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