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吃哦~~~
这题目起的醒目
倒,简单啊,有了喷子就简单了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3-23 17:38:56的发言:</b><br/>
<br>还是射流的强大。。。</div>
<br>那是相对的强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3-23 17:38:56的发言:</b><br/>
<br>还是射流的强大。。。</div>
<br>射流的适应性比较强
哈哈楼主有经验避过了误伤哈`~
这个JC喷之前应该先看下风向
逆风也敢喷????
绕几步路又不会死
这什么警察。。。
伤人1000,自损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3 20:49:49的发言:</b><br/>哈哈楼主有经验避过了误伤哈`~ </div>
<br>这也被你猜到。。。。曾经被SB同事害过。
jc叔叔就是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4 15:37:27的发言:</b><br/>jc叔叔就是牛 </div>
<br>呵呵,哪是当然了,人家用着就是合法的
不是说那个人是警司?好像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