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说“巡控车”应该比“巡警车”好听一点,见笑
那个傻B要是用射流的就不怕了。
用
SB形日形容这个jc很贴切
说都这么说,真遇到这情况,我看SB的大有人在
<br>呵呵,LZ当时肯定在一旁偷笑!
<br>
<br>条子么 就是能够直立行走的狗!!!!!!!!
这叫以身作则
风就是喷子的客星
牛B谁都会吹·
楼主看清了是喷雾还是设流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23 14:29:47的发言:</b><br/>风就是喷子的客星 </div>
<br>使用里要观察风向!
呵呵,看来还是喷子好使啊
<br>会不会jc过来也拿出个喷子呀 那就太……哈哈
<br>就哪带个吹风机
<br>还是射流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