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飞</i>在2009-4-6 13:27:13的发言:</b><br/>
<br>暴力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如果能人们就不期盼和平了</div>
<br>但是有时候暴力是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方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石清风</i>在2009-4-9 11:36:43的发言:</b><br/>你没遇见我 遇见我先一个电话叫车来拉进派出所修理你们一顿 没事了放出来 </div>
<br>是JCSS????
中国人的通病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3:24:58的发言:</b><br/>
<br>但是有时候暴力是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方法</div>
<br>一定要有后台 否则吃亏是自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9 16:43:08的发言:</b><br/>中国人的通病啊。 </div>
<br>劣根性啊
现在人都为求安稳了啊
只要是 zf处理这种事情不好,难以让人安心
不和你一般见识:)
<br>现在的人没钱都胆小怕事,呵包括我.
不恨不行!!!
不惹事 但也不怕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0 19:26:02的发言:</b><br/>不惹事 但也不怕事 </div>
<br>这句话经典。。。。
不惹事才是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0 19:26:02的发言:</b><br/>不惹事 但也不怕事 </div>
<br>安分守己做好自己就OK了
<br>这个我认同
<br>
唉,人心冷漠,世态炎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