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就好了
<br>打完了就会后悔滴。
<br>暴力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如果能人们就不期盼和平了
安逸的社会过久了都是这样的。。
现在人安逸的生活过习惯了
有学会居安思危 有忧患意识
<br>现在的社会,只能用"世态炎凉“来形容
基本上会用防身用品的都有居安思危的意识
其实防身用品大多数情况下确实用不到
今天怎么这么慢的网速啊 我要疯了啊~~~
记住打伤人是要赔钱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2 12:30:03的发言:</b><br/>
<br>年轻人 冲动就像魔鬼一样 谁没有年轻气盛的时候
<br>当你到了25岁以上 甚至结婚生子成熟了
<br>回首望去你就会觉得以前的冲动很幼稚~</div>
<br>那25岁以前都没有真正打过架的,又说明什么呢?
小孩子的时候就常打架
你那几个朋友都不是撒良民,年轻气盛易冲动和地痞流氓不是一回事,你的朋友是没碰见茬子,喝点酒撒酒疯欺负良民不是本事,这年头玩脑子,不是拿着喷子到处嚣张,懂不?
你没遇见我 遇见我先一个电话叫车来拉进派出所修理你们一顿 没事了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