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小心被警察和谐了。
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
如果是地头蛇,惹不起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2 13:17:44的发言:</b><br/>如果是地头蛇,惹不起呀! </div>
<br>我那个朋友实在是地地道道的地头蛇,如果说象电视里那样黑帮搞地盘的话, 那里绝对是他的地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hyuen123</i>在2009-3-22 13:40:09的发言:</b><br/>
<br>我那个朋友实在是地地道道的地头蛇,如果说象电视里那样黑帮搞地盘的话, 那里绝对是他的地盘。</div>
<br>那你也不错呀,大树好乘凉!
<br>其实发达国家也是一样,都是报警的
<br>
<br>当然,人家警察效率能力要高点
<br>
<br>没人敢随便闹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22 12:54:33的发言:</b><br/>这就是狮子和群牛的事,一头狮子可以欺负十几头牛,而牛呢?一头敢欺负十几头狮子吗?当然也不排除牛急了用角顶,但也是逼急了,而且在少数! </div>
<br>说明大多数的老百姓还是老实巴交的牛啊.
现在流行和谐!
<div class="quote">主要还是管事的不管<b></b></div>
现在社会就这样啊
撑死胆大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2 14:31:09的发言:</b><br/></div>
<br>谁也不会当出头鸟!
楼主发重了吧
流氓朋友啊,典型的两种中国人
<br>真是这样 现在人嘴都很硬 就是没一个敢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