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团长里的一句话 安逸!!!!!!!!!!!!!!!!!
又是民族劣根性的表现,不帮忙也报个J吧
主要还是现在没有人爱管闲事,管了怕自己惹祸上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3 15:35:29的发言:</b><br/>主要还是现在没有人爱管闲事,管了怕自己惹祸上身 </div>
<br>是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心态
最好劝劝你朋友别那样,多行不义必自毙。还是安分点好。
谁都不想被欺负,但都在忍,只有忍无可忍的时侯才会反抗,大部份国人的心理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5"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现实就是如此 </div></td></tr></tbody></table>
自保才是最重要的
谁没事找茬,自己家里都有老婆家人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30 11:44:37的发言:</b><br/>谁没事找茬,自己家里都有老婆家人的 </div>
<br> 没错,特别是有家人在身旁的时候,管什么闲事啊
<br>城市有名的流氓那也不会去网吧。。。。。你朋友属于当地混混吧,不过楼主说的确实有道理,现在的人过太久和平的日子都太不“敢”
社会本来就这样
中国人民在大问题上还是很团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