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完工的工地
附近的环境不错吗
<br>真好啊,这个地方不错
楼主这是好地方
打了这么多....
<br>好可怜的砖头啊.............
等我去工地,也有砖可以打了
这么多砖头儿呀
不会一时兴起把房子也砍了吧
<br>今天又砍了很多块只有一半的砖头了。
<br>像个案件现场,
羡慕楼主啊,风景很好
<br>住宅区还有水田呢
<br>好地方啊!还有你一片快乐的天地!
<br>
<br>那么多砖都是GAS开的吧?
<br>
好高骛远,很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