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环境不错 那么多砖块
<br>另外想问一下 楼主天天开砖?
<br>不是开一次测试就OK了嘛
为砖头默哀三分钟
这个是不是你自己家楼上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未央。</i>在2009-3-20 19:26:06的发言:</b><br/>
<br>我靠,这顶层真好,我一直特想住顶层来的
<br>我家这边儿的楼,顶层都是太阳能热水器,想上去玩玩人都不让</div>
<br>那就砸热水器
我这里都没地方练的,只好打羽毛球发泄.
这片工地真不错啊
被开的砖貌似没有用了。
<br>我每天都砸砖。一没事就练练。
楼主放了5跟棍棍 来个特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1 8:12:39的发言:</b><br/>楼主放了5跟棍棍 来个特写啊 </div>
<br>另外一个帖子已经特写了啊。
那么多砖头怎么搞上楼来的啊?
以前家里装修好的。多的就放旁边了。
是自己的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砸,别人的就要偷偷摸摸。
好地方,好场面,好多棍子,好多碎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1 1:50:51的发言:</b><br/>
<br>那就砸热水器</div>
<br>哈哈,那要赔很多根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