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真不错啊 是聚会的好场所
邻居回来你就惨了,楼主可以买转头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20 20:00:39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哇 LZ的破坏力惊人啊!!
<br>要是砖头不够了 可以考虑扒房子 </div>
<br>那楼主能进拆迁办工作了.
测试棍子的好地方啊
<br>唉,可惜的砖头啊!
楼主买棍子是为了打转头吗?
可惜了那么多好砖头啊哈
这些砖白瞎了<br/>哈哈<br/>
那家人回来装修估计傻眼了
确实不错··要是我们这能有这样的地方就好了
建筑工人。。。。
晕,楼主强的,这砖头一地
<br>幸福的楼主。
别一时兴起把玻璃也砸了
lz的邻居搬来的时候会发现有好多断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