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这么大,还可以吊个沙袋练练甩棍或者别的什么 多搞点花样玩
<br>练棍的环境不错 楼主注意别破坏了人家的房子啊
<br>那肯定的不会破坏。或许以后够钱了把旁边也买下来。
好多砖头哇
呵呵条件不错呀``
兄弟有福气啊
打碎很多砖头。每根甩棍都打过砖?
楼主这是你地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20 20:00:39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哇 LZ的破坏力惊人啊!!
<br>要是砖头不够了 可以考虑扒房子 </div>
<br>有创意。
<br>满地碎砖
<br>楼主好暴力
<br>楼主楼主!
<br>
<br>你乐清的??
<br>
<br>我虹桥的啊!!!!!
<font size="4">早上起来空气肯定不错。。</font>
<br>楼主,我虹桥的加Q!!
<br>
<br>
<br>4652289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黄色</i>在2009-3-20 21:32:37的发言:</b><br/>
<br>楼主,我虹桥的加Q!!
<br>
<br>
<br>465228915</div>
<br>恩。乐清的。乐成镇的
有这个条件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