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8:12:11的发言:</b><br/>嗯,喷子带着方便,而且 也安全 </div>
<br>小喷就方便
小喷给老婆用,大的自己用
还是天天戴在身上
不带甩棍不上街,下次入手 啪啪
怎么是疯了呢,买来就是天天带的,万一你没带,结果偏巧出事,你不后悔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8:49:25的发言:</b><br/>小喷给老婆用,大的自己用 </div>
<br>我自己有时也带小的,方便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1 22:40:26的发言:</b><br/>不带甩棍不上街,下次入手 啪啪 </div>
<br>这个东西吓唬人就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1 22:40:26的发言:</b><br/>不带甩棍不上街,下次入手 啪啪 </div>
<br>
<br>治安没那么差吧。。
<br>我们这论坛好像比较少人讨论啪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2 17:38:47的发言:</b><br/>
<br>
<br>治安没那么差吧。。
<br>我们这论坛好像比较少人讨论啪啪</div>
<br>棍子是老本行
<br>看来还是带着棍棍踏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8:49:25的发言:</b><br/>小喷给老婆用,大的自己用 </div>
<br>怎么男人都是这样想的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1 22:44:25的发言:</b><br/>怎么是疯了呢,买来就是天天带的,万一你没带,结果偏巧出事,你不后悔啊 </div>
<br>标准的不怕一万,只怕万……
回喵喵,因为大喷你们更不愿意带
我的是GAS18的,每天带身上也很方便,它是我的贴身保镖啊
T炎炎夏日,带棍子就不是那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