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同好多啊 看来我没疯~
<br>
甩棍偶尔带,天天带小瓶RY。
投完票了 飘过!
这段时间经常带着,治安不好。
楼上朋友哪个地方的~?
<br>要是买了RY就不带棍子了
偶尔才带~~~~~~~
每天都带的话不方便
现在天气热了,棍子都不知道怎么带
没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放在家里``出去带个RY就可以了
每天放包包里面。。。
不好意思,我只有小三和RY天天带
我是甩棍不离身上啊
现在的社会 还是带好,我可能还要买匕首带着
我有棍子的话<br/>要每天都带着<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