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肯定带
在本地的话出去就带,外地看情况,带RY和拳环
看来很多朋友还是很理智的~
买了就带着
也是 买了不带买来放家里干嘛
<br>还是小刀比较好
俺是每天都带型.偶尔不带.
俺也是偶尔带带,一直带着不方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12:00:51的发言:</b><br/>也是 买了不带买来放家里干嘛 </div>
<br>放家里练手,YY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isui</i>在2009-3-21 12:01:46的发言:</b><br/>
<br>还是小刀比较好</div>
<br>刀爱出事
<br>基本不带啊
我每天都带!还有喷喷也是每天都带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jhzlj62520</i>在2009-3-21 17:04:07的发言:</b><br/>我每天都带!还有喷喷也是每天都带的 </div>
<br>最近准备也考虑入手喷喷
嗯,喷子带着方便,而且 也安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jhzlj62520</i>在2009-3-21 17:04:07的发言:</b><br/>我每天都带!还有喷喷也是每天都带的 </div>
<br>这么多东西,放包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