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我可能就带一个喷子在身上了. 够用了
每天带的人路过
游侠不是说过吗,EDC带起了,只当锻炼身体,我很赞成
EDC另外一个作用是锻炼身体,不错。
<br>每天我的FOX16和蓝盾都在包包里,GAS21在家。
没什么特别的话每天都带,上厕所蹲大号也带着,从来没有掉过。除了洗澡和睡觉时才脱下来。
我很想带身上,但老婆不让,说这么大的人了还整天想着打架.
我那边乱,所以每天都带。
从来不带!!1
还是带着有感觉呀~
我不是几乎,而是确实每天都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0 16:59:29的发言:</b><br/> 我不是几乎,而是确实每天都带 </div>
<br>兄弟 你天天带棍套的质量一定不错
<br>推荐下?
工作需要 每天都带
直接别裤腰带里。很方便 天天带
几呼是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