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楼主解决问题没?没有后续了?
换个卡子吧
<br>所以要多买个卡子
<br>
<br>多买个头子
是不是螺纹没对准呀。
<br>棍子的卡没放好,把卡落到尾盖最底下,再网棍子上扭就行了
卡子 卡螺纹
没出现过此问题,不清楚,飘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8 11:51:06的发言:</b><br/>卡子 卡螺纹 </div>
<br>不关事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ngjingbo</i>在2009-3-27 9:27:52的发言:</b><br/>换个卡子吧 </div>
<br>整根棍子换了最好,哈哈
胶皮问题而已,问题不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8 14:37:24的发言:</b><br/>胶皮问题而已,问题不大 </div>
<br>我怎么忘记了
<font size="4">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我估计大概手柄皮往上缩了一点,你往下拉拉试试</font>
包皮没粘死么?
我的包皮不会滑动啊,因为我朋友帮我粘死了,用AB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