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上个图吧,这样很难帮你的
<br>慢点来,不着急的,应该没大问题
LZ现在应该搞好了,都不来回帖
加点油试试
<font size="4">把包皮往下拉一点,估计你的皮往上滑上去了</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15 22:13:34的发言:</b><br/>加点油试试 </div>
<br>加点油?加到哪?
<br>卡子没装好 或则是包皮松上去了?
<br>
楼主怎么都不来看看??
小问题,自己琢磨下能解决的
是不是包皮的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ucard530</i>在2009-3-14 22:42:44的发言:</b><br/>如果只装卡子盖子可以拧紧的话就是棍子没装对。如果还是不行,就是胶皮前移了。 </div>
<br>我怀疑也是包皮前移了。尾盖你上紧以后,把包皮向后转转。
楼主要好好研究啊
哈哈,都是包皮若的祸
包皮滑动,以后再这样就知道怎么做了。
<br>是不是包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