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卡子安装落实了吗 也就是说放到底了吗
<br> 尾盖 是不是不平 或者是螺纹里面有脏东西
<br>如果还是不行,就是胶皮前移了
是不是钢卡太紧了,调松点看看
肯定卡子没塞到底
<br>还是游侠出手马上解决。
<br>
<br>呵呵,爱因斯坦相对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15 8:37:27的发言:</b><br/>肯定卡子没塞到底 </div>
<br>我估计也是 ,或者太宽了
看看螺纹处有没有异物和毛刺
没大看明白
应该好装,你好好弄弄,
应该是包皮移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5 13:04:54的发言:</b><br/>应该是包皮移位了 </div>
<br>好像不是这个问题吧
是不是胶皮缩上去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5 13:35:29的发言:</b><br/>
<br>好像不是这个问题吧</div>
<br>其他问题应该都不会导致差距2MM啊
<br>
<br>上几个图看看可能更容易弄清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5 14:01:49的发言:</b><br/>
<br>其他问题应该都不会导致差距2MM啊
<br>
<br>上几个图看看可能更容易弄清楚</div>
<br>对,上图才实际!!
<br>有不懂的可以直接找我就行了!我给你解决!视频教你也行的!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怎么拆的就怎么装回去就行,我自己从来没遇到过,这个很简单啊!!!</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