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的时候卡子不要收到第一节棍子里
没看懂是什么意思啊
楼主问题解决了没?
楼主根据游侠方法,早就解决了。
<br>可能是钢卡的原因吧
<br>
<br>那就是出问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4 16:57:14的发言:</b><br/>
<br>那就是出问题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嗯。。应该是出现问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4 19:53:01的发言:</b><br/>
<br>嗯。。应该是出现问题了</div>
<br>很明显的是,问题已经出现了
这个应该很难搞错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14 22:29:27的发言:</b><br/>
<br>那又怎么了,新手第一次玩阻力锁定棍出这样的问题很正常~!
<br>我第一次拆的时候就是把它装错了</div>
<br>我倒是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每次都非常小心
是不是手柄胶皮的问题?往下面赶赶试试!
<br>卡子没放好吧?
<br>还没放到底
没看懂说的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14 22:23:21的发言:</b><br/>
<br>我也是新人
<br>但是没有到过这种问题
<br>你看看是不是棍子节与节之间装错了</div>
<br>你够新的了,撞反了就装不进去了,要不就直接掉出来了。
新人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