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17 22:39 呃...要教兑换税的吧?! 你应该先申请升级的说
怎么升级哦?好久了一直没升上去…求指教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12-18 23:26
怎么升级哦?好久了一直没升上去…求指教
看你个人态度与游侠心情...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22:43
这个时候我想美女MM已经睡觉了!!明天请早吧!!呵呵 你打算兑换什么啊??
你跟她说 ...
恩 说好了21存的 15个钥匙扣也拍了 ~~~~ 本来想买个超卡 结果超卡没货了 ~~~悲催了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9 00:32
恩 说好了21存的 15个钥匙扣也拍了 ~~~~ 本来想买个超卡 结果超卡没货了 ~~~悲催了
呵呵呵……记得交作业!!!
金钱和金币有啥区别?
为啥我只有金钱没有金币呢
不错,不错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这真详细,科普了。。。
慷慨大方 发表于 2014-1-26 15:20
这真详细,科普了。。。
谢谢。。。支持!!
新手报到
金币价钱可不可以???
呵呵基佬油 发表于 2014-2-10 16:56
金币价钱可不可以???
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