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12-18 23:26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17 22:39 呃...要教兑换税的吧?! 你应该先申请升级的说

怎么升级哦?好久了一直没升上去…求指教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18 23:27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12-18 23:26
怎么升级哦?好久了一直没升上去…求指教

看你个人态度与游侠心情...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9 00:32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22:43
这个时候我想美女MM已经睡觉了!!明天请早吧!!呵呵    你打算兑换什么啊??

你跟她说 ...

恩 说好了21存的    15个钥匙扣也拍了 ~~~~   本来想买个超卡 结果超卡没货了 ~~~悲催了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9 02:22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9 00:32
恩 说好了21存的    15个钥匙扣也拍了 ~~~~   本来想买个超卡 结果超卡没货了 ~~~悲催了

呵呵呵……记得交作业!!!

闪耀 发表于 2013-12-29 21:33

金钱和金币有啥区别?

闪耀 发表于 2013-12-29 21:34

为啥我只有金钱没有金币呢

madman1990 发表于 2013-12-31 08:32

不错,不错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1-26 15:20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这真详细,科普了。。。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1-26 15:28

慷慨大方 发表于 2014-1-26 15:20
这真详细,科普了。。。

谢谢。。。支持!!

小新123 发表于 2014-2-10 16:54

新手报到

呵呵基佬油 发表于 2014-2-10 16:56

金币价钱可不可以???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4-2-10 16:57

呵呵基佬油 发表于 2014-2-10 16:56
金币价钱可不可以???

嘎嘎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