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12-17 21:50

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

本帖最后由 无力的痛 于 2013-12-18 18:46 编辑

关于金币换棍的申请游侠兄:
       入谈几年,本来抱着换棍的心态来回复,过后受到气氛感染,逐渐以学习和灌水为乐。今天发现金币刚好能换棍了,现已在积分换礼专区兑换ant棍一只,希望能换根16或者21寸的棍子。
      当否?请批示。
2013年12月17日 21:50:10
完全忘记还要交税了··那下次改过···

lzy629 发表于 2013-12-17 21:53

准奏!!!!

阿虎 发表于 2013-12-17 21:55

这么高调???扣分降级!!!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3-12-17 21:58

准了。准了。。哈哈。。。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本帖最后由 叶小炎 于 2013-12-18 11:17 编辑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也就是你要138+41.4=179.4也就是要179或者180个金币!!!   

先在论坛申请兑换。。。然后联系游侠的客服QQ28843!! 等审核,通过审核就可以付邮费15元!!最后等收棍,上图交作业!!!

@独孤游侠

大斌 发表于 2013-12-17 22:02

额,又长一知识!交税 交税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3-12-17 22:04

大斌 发表于 2013-12-17 22:02
额,又长一知识!交税 交税

这个是规矩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12-17 22:04

高调了高调了哈~~~~

0.0 发表于 2013-12-17 22:06

交税。 。 。。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12-17 22:15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17 22:39

呃...要教兑换税的吧?!
你应该先申请升级的说

守护 发表于 2013-12-17 22:41

低调点!去积分换礼兑换就行了

冯poq正 发表于 2013-12-17 22:57

。。。距离还好遥远的说。。。

雒神 发表于 2013-12-17 23:00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怎么是194?

SuperWolf 发表于 2013-12-17 23:02

税钱还不够,继续努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