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
本帖最后由 无力的痛 于 2013-12-18 18:46 编辑关于金币换棍的申请游侠兄:
入谈几年,本来抱着换棍的心态来回复,过后受到气氛感染,逐渐以学习和灌水为乐。今天发现金币刚好能换棍了,现已在积分换礼专区兑换ant棍一只,希望能换根16或者21寸的棍子。
当否?请批示。
2013年12月17日 21:50:10
完全忘记还要交税了··那下次改过··· 准奏!!!! 这么高调???扣分降级!!! 准了。准了。。哈哈。。。 本帖最后由 叶小炎 于 2013-12-18 11:17 编辑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也就是你要138+41.4=179.4也就是要179或者180个金币!!!
先在论坛申请兑换。。。然后联系游侠的客服QQ28843!! 等审核,通过审核就可以付邮费15元!!最后等收棍,上图交作业!!!
@独孤游侠 额,又长一知识!交税 交税 大斌 发表于 2013-12-17 22:02
额,又长一知识!交税 交税
这个是规矩 高调了高调了哈~~~~ 交税。 。 。。 准 呃...要教兑换税的吧?!
你应该先申请升级的说 低调点!去积分换礼兑换就行了 。。。距离还好遥远的说。。。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怎么是194? 税钱还不够,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