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3-12-18 09:25
话说楼主论坛几年了灌水也几年了,挣的金币有点儿少啊
y潜水员,最近浮出水面!!!
呵呵,继续
学习了
你那个金币貌似换不了吧。
税不够吧
现在换,要交税。你也可以再憋一憋,再努努力,到了资深再换
呵呵 炫耀!!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3
妈蛋 我入这个禽兽如林的杂谈1个月了 从来没见过楼主 出来发帖讨论 什么的这种纯水的家伙也想换棍 你 ...
刘兄教训的是 了然了然
还是花钱买一个快
呵呵有税啊
要加30的税啊
你剩下的金币不够交税的
低调点哦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02:55
需要!!联系客服主要是MM通知游侠审核,所以申请后就联系客服MM……我是的当天过,付款就可以发货!!!
哦了~~~ 一直没联系,今天看到有个应用通知,说的是通过了~~~~我现在去联系去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22:36
哦了~~~ 一直没联系,今天看到有个应用通知,说的是通过了~~~~我现在去联系去
这个时候我想美女MM已经睡觉了!!明天请早吧!!呵呵 你打算兑换什么啊??
你跟她说清楚兑换 什么。。。多少寸。。然后她会给链接你,你拍15个 付款15元就OK,等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