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09:30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3-12-18 09:25
话说楼主论坛几年了灌水也几年了,挣的金币有点儿少啊

y潜水员,最近浮出水面!!!

胡棉涛 发表于 2013-12-18 11:00

呵呵,继续

壹队长 发表于 2013-12-18 11:02

学习了

caib 发表于 2013-12-18 11:11

你那个金币貌似换不了吧。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12-18 15:28

税不够吧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12-18 16:11

现在换,要交税。你也可以再憋一憋,再努努力,到了资深再换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12-18 17:00

呵呵 炫耀!!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3-12-18 18:07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3
妈蛋   我入这个禽兽如林的杂谈1个月了 从来没见过楼主 出来发帖讨论 什么的这种纯水的家伙也想换棍   你 ...

刘兄教训的是   了然了然

shen少 发表于 2013-12-18 19:37

还是花钱买一个快                           

王之风 发表于 2013-12-18 19:43

呵呵有税啊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12-18 19:53

要加30的税啊            

世凡 发表于 2013-12-18 20:43

你剩下的金币不够交税的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12-18 21:06

低调点哦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22:36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02:55
需要!!联系客服主要是MM通知游侠审核,所以申请后就联系客服MM……我是的当天过,付款就可以发货!!!

哦了~~~ 一直没联系,今天看到有个应用通知,说的是通过了~~~~我现在去联系去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22:43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22:36
哦了~~~ 一直没联系,今天看到有个应用通知,说的是通过了~~~~我现在去联系去

这个时候我想美女MM已经睡觉了!!明天请早吧!!呵呵    你打算兑换什么啊??

你跟她说清楚兑换 什么。。。多少寸。。然后她会给链接你,你拍15个 付款15元就OK,等收件!!!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