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也快了,先恭喜
没钱交税啊
请文好像应该是仿宋体四号,首页需要有签发人和文号,后面还需要主题词和盖章。格式不对,重写一份吧
雒神 发表于 2013-12-17 23:00
怎么是194?
哈哈哈……打错!!!
楼主混了3年了 ~~~ 看来还是没注意税收问题啊 呵呵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是怎么个换棍子的规则
继续攒直接换重击~~~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45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你申请了换啥
妈蛋 我入这个禽兽如林的杂谈1个月了 从来没见过楼主 出来发帖讨论 什么的这种纯水的家伙也想换棍 你TM要是能换我也能啊 我发帖多认真啊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2
你申请了换啥
2118 的随便 ~~~~反正不管换哪个,另一个尺寸的自己在买一个就是了~~
收税是应该滴,邮费是必须滴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00:28
2118 的随便 ~~~~反正不管换哪个,另一个尺寸的自己在买一个就是了~~
吱吱吱 我是一只小老鼠 来抓我啊
你的税够了吗?常客了规则都没读懂。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45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需要!!联系客服主要是MM通知游侠审核,所以申请后就联系客服MM……我是的当天过,付款就可以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