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 发表于 2013-12-17 23:06

不过也快了,先恭喜

未央 发表于 2013-12-17 23:09

没钱交税啊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17 23:12

请文好像应该是仿宋体四号,首页需要有签发人和文号,后面还需要主题词和盖章。格式不对,重写一份吧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3:19

雒神 发表于 2013-12-17 23:00
怎么是194?

哈哈哈……打错!!!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38

楼主混了3年了 ~~~ 看来还是没注意税收问题啊 呵呵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45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7 22:00
楼主,你肯定没有认真看完金币换棍的要求!!!   常客要付30%个人所得税!!!一级常客就10%。。 ...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跳蚤户外 发表于 2013-12-17 23:48

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是怎么个换棍子的规则

chaoniangao123 发表于 2013-12-17 23:51

继续攒直接换重击~~~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2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45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你申请了换啥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3

妈蛋   我入这个禽兽如林的杂谈1个月了 从来没见过楼主 出来发帖讨论 什么的这种纯水的家伙也想换棍   你TM要是能换我也能啊   我发帖多认真啊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00:28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17 23:52
你申请了换啥

2118 的随便 ~~~~反正不管换哪个,另一个尺寸的自己在买一个就是了~~

沧海一粟leon 发表于 2013-12-18 00:50

收税是应该滴,邮费是必须滴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3-12-18 00:54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8 00:28
2118 的随便 ~~~~反正不管换哪个,另一个尺寸的自己在买一个就是了~~

吱吱吱 我是一只小老鼠 来抓我啊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12-18 01:03

你的税够了吗?常客了规则都没读懂。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02:55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17 23:45
我昨天也提交了申请,需要主动联系客服吗?还是先等3天的审核?

需要!!联系客服主要是MM通知游侠审核,所以申请后就联系客服MM……我是的当天过,付款就可以发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兄,我申请金币换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