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贴换棍.完事了就跟没事人一样,甩屁股走人了。
说得对 尝到甜头 就应该宣传下
<br>好像这种人还挺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暗战</i>在2009-4-14 9:49:00的发言:</b><br/> 发贴换棍.完事了就跟没事人一样,甩屁股走人了。 </div>
<br>严重BS。。。。。
就是就是,支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4 12:32:00的发言:</b><br/>
<br>好像这种人还挺多的</div>
<br>换到棍子 的还不是很多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0:00:00的发言:</b><br/>说得对 尝到甜头 就应该宣传下 </div>
<br>嘿嘿,宣传肯定少不了的
貌似得到棍子的人都会宣传一下蚂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4 17:12:00的发言:</b><br/>貌似得到棍子的人都会宣传一下蚂蚁。 </div>
<br>但是也没见到那么多人 难道都被水淹了?
咱们要努力,
拿到棍子发照片,应该形成制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4 17:32:00的发言:</b><br/>拿到棍子发照片,应该形成制度:) </div>
<br>制度是形成不鸟了估计 这个涉及到人权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4 17:32:00的发言:</b><br/>拿到棍子发照片,应该形成制度:) </div>
<br>是啊,应该发个贴,道个谢。
拿到棍子的坛友就上图吧
<br>期望论坛上人手一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