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换的棍子要多样性才好,目前好象只有GAS和SAM,把狼和终杰加上去也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8 19:03:56的发言:</b><br/>应该说战斗在论坛的每一个同志的梦想,都是拿棍吧 </div>
<br>是啊,最终梦想是拿棍子,但这个过程中也慢慢的了解了棍子,蚂蚁以及论坛
<br>偶像啊,来激励一下
没那么多人换到棍子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8 19:53:58的发言:</b><br/>没那么多人换到棍子了吧。。。 已经</div>
<br>8个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8 19:17:28的发言:</b><br/>我觉得换的棍子要多样性才好,目前好象只有GAS和SAM,把狼和终杰加上去也好 </div>
<br>同感啊,甩棍道具就2种
<br>换到棍子的时候肯定上照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8 20:08:51的发言:</b><br/>
<br>换到棍子的时候肯定上照片</div>
<br>我也是,一起加油哦哦
不知最近还有谁换到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8 18:29:30的发言:</b><br/>
<br>以后还会有朋友陆续拿到棍子的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br>支持~~~~
估计往后两个月拿到棍子的人会很多的
发过了啊···棍子都弯了··
<br>最好版主把这些个照片归在一个帖子里,
<br>
<br>大家好好来看看
<br>就是啊,要不大家还以为没几个人领到棍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8 20:40:15的发言:</b><br/>
<br>最好版主把这些个照片归在一个帖子里,
<br>
<br>大家好好来看看</div>
<br>这个主意不错,斑竹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