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9 1:44:02的发言:</b><br/>我拿到了 可是被我破相了 哈哈·· </div>
<br>你拿到过两根了 可一次也没拍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k10101100</i>在2009-4-5 23:02:15的发言:</b><br/>你也是想以此获得积分的吧。 </div>那么你借我帖子灌水 是不是为了积分呢 小人之心
唉 要发几千帖才能拿到棍子 估计没几个人能做到吧
<br>说的好,好,论坛给了棍子
<br>确实应该的,发些图片激励下新人。。。
支持楼主。。。。。。。。
换到棍子真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8 11:35:59的发言:</b><br/>换到棍子真好 </div>
<br>你准备一次换两根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8 11:35:59的发言:</b><br/>换到棍子真好 </div>
<br>你准备一次换两根的吧
<br>才从我妹那里拿到棍子,中午上传了图片一直是不显示,郁闷。
楼上的妹妹喜欢玩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守护雨翼</i>在2009-4-6 11:59:57的发言:</b><br/>唉 要发几千帖才能拿到棍子 估计没几个人能做到吧 </div>
<br>多的去了~~~
还没拿到棍子,不能发,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8 19:03:56的发言:</b><br/>应该说战斗在论坛的每一个同志的梦想,都是拿棍吧 </div>
<br>基本上都是~~~~
就是,做人要厚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