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太低调了。不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8 18:29:30的发言:</b><br/>
<br>以后还会有朋友陆续拿到棍子的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不知道还要到何年何月我才会有……
我拿到了 可是被我破相了 哈哈··
<br>楼上换的是SAM,开砖打煤破了相,是吗?
呵呵,大家都缺金币
可惜了那煤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9 1:44:02的发言:</b><br/>我拿到了 可是被我破相了 哈哈·· </div>
<br>怎么破了?磨坏了吗
是啊,拿了棍还是要支持论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8 21:45:41的发言:</b><br/>送我一个,我马上就发,嘿嘿 </div>
<br>你不是拿了吗?名单上有你啊
我也觉得,怎么说要达到拿棍子的要求起码也要灌上几个月吧,灌也灌出感情来了,拿了棍棍就不来的还蛮无情的
这个。还是希望那些分数拿够的人能继续出现吧
啊。。。。我什么时候能换一根啊。。。
有了之后肯定发
<br>到年底换了棍子俺也上图,嘿嘿
<br>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