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3 08:53

我的刀只是用来 yy

喵喵 发表于 2009-4-13 10:46

<br>刀可以拿来削水果,物尽其用嘛

白龙 发表于 2009-4-13 1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3 10:46:00的发言:</b><br/>
<br>刀可以拿来削水果,物尽其用嘛</div>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3 13: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3 13:20:00的发言:</b><br/>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div>
<br>做擀面杖也不错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4-13 15: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3 8:53:00的发言:</b><br/>我的刀只是用来 yy </div>
<br>大家都这样&nbsp; YY 的多

膛线 发表于 2009-4-13 15: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3 13:20:00的发言:</b><br/>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div>
<br>你舍得吗?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4 16:03

带刀尺度终归不好掌握&nbsp; 带棍子作用主要是防身

sexcock 发表于 2009-4-14 16:26

我带把圣甲虫直跳自己玩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4 16:32

带什么都可能被JC没收:(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4 16:33

不过抛开没收的问题,个人觉得还是喷喷实用,有条件应该和棍子同时带。。。

bngd 发表于 2009-4-14 17: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6:03:00的发言:</b><br/>带刀尺度终归不好掌握&nbsp; 带棍子作用主要是防身 </div>
<br>是啊,刀子可能出人命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4-14 18:33

刀棍&nbsp; 都不能少 ,因为YY的缘故

走走 发表于 2009-4-14 18:35

刀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出人命

bngd 发表于 2009-4-14 18: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4 18:35:00的发言:</b><br/>刀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出人命 </div>
<br>是啊,太危险,特别是好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与刀具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