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刀只是用来 yy
<br>刀可以拿来削水果,物尽其用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3 10:46:00的发言:</b><br/>
<br>刀可以拿来削水果,物尽其用嘛</div>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3 13:20:00的发言:</b><br/>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div>
<br>做擀面杖也不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3 8:53:00的发言:</b><br/>我的刀只是用来 yy </div>
<br>大家都这样 YY 的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3 13:20:00的发言:</b><br/>
<br>棍子可以捣乱成果酱</div>
<br>你舍得吗?
带刀尺度终归不好掌握 带棍子作用主要是防身
我带把圣甲虫直跳自己玩的~~~~~~
带什么都可能被JC没收:(
不过抛开没收的问题,个人觉得还是喷喷实用,有条件应该和棍子同时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6:03:00的发言:</b><br/>带刀尺度终归不好掌握 带棍子作用主要是防身 </div>
<br>是啊,刀子可能出人命的。
刀棍 都不能少 ,因为YY的缘故
刀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出人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4 18:35:00的发言:</b><br/>刀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出人命 </div>
<br>是啊,太危险,特别是好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