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膛线 兄说的不错。。。
<br>我是想因为想带点东西防身才知道蚂蚁甩棍的!
<br>话说 防身的话 不怕东西多。。。。再加上RY和啪啪 就更好了 嘿嘿
呵呵,你就是不冲动也用不上,你带着有什么用啊,你说真有事,你是用还是不用,要是防身还是带棍,要是抢劫还是带刀
刀容易出事
<br>用棍子机会多一点
带刀子我怕收不住手..............
没事不碰刀,吃水果除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8 17:17:43的发言:</b><br/>
<br>膛线 兄说的不错。。。
<br>我是想因为想带点东西防身才知道蚂蚁甩棍的!
<br>话说 防身的话 不怕东西多。。。。再加上RY和啪啪 就更好了 嘿嘿<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是啊,我入甩棍的初衷和你一样
<br>对待自己的同志要象春天般的温暖,刀就不用带了吧。舞个棍别受伤就算了。
不是去金融场所带棍就可以了,如果去,就什么都别带,
刀子比较实用,很多时候带刀是作为工具的
但是感觉夏天带刀子要方便携带
是啊 刀其实是工具
别拿管制刀具 拿刀不好说 甩棍还能解释
棍子是防御的武器,刀子是攻击的武器,还有一点,我不喜欢见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8 13:33:17的发言:</b><br/> 我随身带一把棍子,一把折刀 </div>
<br>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