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一根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g_chen1</i>在2009-3-8 17:10:12的发言:</b><br/>
<br>还是啪啪和喷子好。</div>
<br>啪啪的攻击距离短了一点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8 14:25:39的发言:</b><br/>带个保镖实在,有情况还可以挡挡小丸子 </div>
<br>兄弟,有那个钱还在这里混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8 19:49:39的发言:</b><br/>但是感觉夏天带刀子要方便携带 </div>
<br>是啊,所以我刀子和棍子都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8 23:04:59的发言:</b><br/>别拿管制刀具 拿刀不好说 甩棍还能解释 </div>
<br>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就买了棍子
棍子可以解释成什么?
棍子能解释成什么?
虽然棍乃不杀之术,但是随着法律的变更,棍子材质的关系,越来越成问题了,现在虽然携带甩棍不会被拘留但是没收还是难免的,而其现在经济危机的影响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事业率的曾加,或者是压根就没有工作或待业人员的滞留给社会和谐带来了不少压力,我们不想伤人但也不想受伤,希望大家可以理性选择自卫工具与方法,尽量低调,因为只要亮棍没有跑掉就会有麻烦缠身。
<br>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喜欢甩棍
<br>刀具比甩棍危险多了,还是棍棍安全些
一般情况我背包里就棍子和喷子(有时候棍子背身上) 晚上要守卡或者登车检查的时候才带上啪啪和防割手套
<br>棍子对别人的恐惧感少一点,
<br>大街上一个人拿着棍子
<br>和拿着刀子 应该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是带甩棍比较好,再加个喷子更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0883647</i>在2009-4-13 0:36:00的发言:</b><br/>
<br>棍子对别人的恐惧感少一点,
<br>大街上一个人拿着棍子
<br>和拿着刀子 应该还是有点区别的!</div>
<br>是啊,区别还是很大的,拿着刀给人印象是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