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与刀具比较
作为防卫品爱好者,最近一直关注刀具,想搞把折刀来防身,遂比较了下棍子与刀,甩棍的优点:携带比较方便,不受管制,出手不容易造成严重后果,方便简单!
缺点:学要适当练习,21以上携带较重。
折刀优点:价格便宜,种类丰富,非常易于携带,可以削苹果
缺点:受管制,容易造成严重后果,不适合冲动人士携带
考虑好久,决定还是只用棍子吧,用刀容易出事!
大家怎么想得 我随身带一把棍子,一把折刀 刀太危险了 刀是工具相对来说 现在 <br>没事还是什么都别带
<br>
<br>到治安差的地方再带 啥也不想带 带匕首+棍。 带个保镖实在,有情况还可以挡挡小丸子 出刀跟出棍的性质是不同的 甩棍有点重,刀更危险。还是觉得有需要时再带。 还是喷喷好。 当然是带棍子了,不受管制,而且不用易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平时都不带的。要带也只带棍 <br>还是啪啪和喷子好。 <br>还是带棍子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