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3-8 13:31

甩棍与刀具比较

作为防卫品爱好者,最近一直关注刀具,想搞把折刀来防身,遂比较了下棍子与刀,
甩棍的优点:携带比较方便,不受管制,出手不容易造成严重后果,方便简单!
缺点:学要适当练习,21以上携带较重。
折刀优点:价格便宜,种类丰富,非常易于携带,可以削苹果
缺点:受管制,容易造成严重后果,不适合冲动人士携带
考虑好久,决定还是只用棍子吧,用刀容易出事!
大家怎么想得

齐羽 发表于 2009-3-8 13:33

  我随身带一把棍子,一把折刀

zh275 发表于 2009-3-8 13:47

刀太危险了

zxcvbnm1 发表于 2009-3-8 13:48

刀是工具相对来说 现在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8 13:54

<br>没事还是什么都别带
<br>
<br>到治安差的地方再带

qiteng 发表于 2009-3-8 14:19

啥也不想带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8 14:21

带匕首+棍。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8 14:25

带个保镖实在,有情况还可以挡挡小丸子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8 14:33

出刀跟出棍的性质是不同的

bngd 发表于 2009-3-8 14:39

甩棍有点重,刀更危险。还是觉得有需要时再带。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3-8 16:12

还是喷喷好。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8 16:40

当然是带棍子了,不受管制,而且不用易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鸡蛋 发表于 2009-3-8 16:55

平时都不带的。要带也只带棍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8 17:10

<br>还是啪啪和喷子好。

johnson 发表于 2009-3-8 17:13

<br>还是带棍子实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与刀具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