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9|回复: 52

兄弟们,看我跑出来的这个数字怎么样!?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63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9-10-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191006170441.png 微信图片_20191006170429.png 微信图片_20191006170417.jpg 微信图片_20191006170423.jpg 微信图片_20191006170436.jpg

天凉了,今晨的气温创造了今年的新低,零下三度!


这个季节,是晨跑最舒服的时候,呼吸顺畅,也不怎么出汗。


不过,之前要做好热身才行,不然,跑起来关节没有润滑,会受伤。


有没有晨跑的兄弟,一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066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18
金钱
426
注册时间
2009-8-11
发表于 2019-10-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哈铁?哈哈,老铁牛x!加油!
[color=red]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558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180
金币
370
金钱
503
注册时间
2017-2-21
发表于 2019-10-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久没跑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13
金币
465
金钱
11130
注册时间
2017-8-21
发表于 2019-10-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步达人!!!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63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甩棍 发表于 2019-10-6 17:36
我好久没跑过了!!!

好久是有多久?再不运动,你就会长成你头像里的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4105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6743
注册时间
2016-9-22
发表于 2019-10-6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身需要多长时间可以达到关节润滑了?以前没理解热身有什么作用,所以只是盲目地随便动几下,现在看懂目的了赶紧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63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人真谈不上,比我跑得快的人多得是。每天跑步总会遇到一个老爷子,看着怎么着也得小七十了,满头华发,面色红润,跑起来都带风的,我约莫,五公里二十分钟就差不多,单杠大回环七八个,支臂挺身的时候一悠起来,脚比头都高,帅得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63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 发表于 2019-10-6 17:27
哈铁?哈哈,老铁牛x!加油!

黑龙江牡丹江,四线边境小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13
金币
465
金钱
11130
注册时间
2017-8-21
发表于 2019-10-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10-6 18:02
达人真谈不上,比我跑得快的人多得是。每天跑步总会遇到一个老爷子,看着怎么着也得小七十了,满头华发, ...

佩服他,不运动多年了,忙的没时间!!!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63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茄迷 发表于 2019-10-6 18:01
热身需要多长时间可以达到关节润滑了?以前没理解热身有什么作用,所以只是盲目地随便动几下,现在看懂目的 ...

运动到关节不发紧了,尤其是天凉的时候,能感觉到发热了,那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42

帖子

0

精华

蝙蝠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350
金钱
12
注册时间
2016-12-5
发表于 2019-10-6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4105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6743
注册时间
2016-9-22
发表于 2019-10-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10-6 18:05
运动到关节不发紧了,尤其是天凉的时候,能感觉到发热了,那就差不多了

。。。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150
金钱
383
注册时间
2014-8-14
发表于 2019-10-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前两天夜跑完第二天右脚背韧带拉伤了,疼得我贴了四天膏药才好,太久不运动真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150
金钱
383
注册时间
2014-8-14
发表于 2019-10-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老哥请教下每次跑前跑后都是怎么拉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637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氵神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9246
注册时间
2018-7-12
QQ
发表于 2019-10-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配速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19-10-22 09:11 , Processed in 0.256556 second(s), 73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