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看了arfo的花棍视频后说两句
<br>本来是下了兵王的视频的,但是不能看到全部,昨晚下了arfo的花棍教程,看了也学了.<br>arfo现在是论坛的红人啊,杰森的面具,套头杉,熟练的棍法,很牛b,很神秘啊!
<br>视频的音乐不错,不过我觉得第二段的音乐不如第一段的好听.
<br>昨晚只学习了指间倒立,别的还没来得及学,今天一早手指酸疼,皮也磨破了.看来无论是棍法还是花棍,没有
<br>付出不会有收获的,呵呵.
<br>arfo做出这么长的视频也是费心了,谢谢他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东西.
<br>针对最近论坛水贴泛滥现象,通过此帖希望arfo,focke等兄弟能多发好帖子@
<br>over! <br>谢谢支持啊 被你这帖子一开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br>
<br>不过我感觉兵王是留了一手 还有许多动作他都没上传分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5:47:50的发言:</b><br/>
<br>谢谢支持啊 被你这帖子一开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br>
<br>不过我感觉兵王是留了一手 还有许多动作他都没上传分享</div>
<br>兵王的我看过,感觉你走的是另外一种风格,从服装,配件,音乐上.
<br>不错,继续加油 我不考虑实战因素 只研究从视觉效果上看眼花缭乱的动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5:54:37的发言:</b><br/>我不考虑实战因素 只研究从视觉效果上看眼花缭乱的动作 </div>
<br>以前是否练过相关技巧,感觉你短时间内提高的很快 啊 练过双节棍 双节棍技术不怎样 但玩起这棍子来没想到上手这么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5:57:14的发言:</b><br/>练过双节棍 双节棍技术不怎样 但玩起这棍子来没想到上手这么快 </div>
<br>看来你还是有天赋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6 16:00:41的发言:</b><br/>
<br>看来你还是有天赋啊</div>
<br>可我断断续续玩了2年双节棍也没啥长进啊 arfo玩的的确很帅 !!! arfo练了多久就玩的这么厉害。 玩双节棍没长进,只能说明你玩一根棍子有天赋 <br><font face="Verdana">确实很帅气 厉害啊</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6 16:20:24的发言:</b><br/>arfo玩的的确很帅 !!! </div>
<br>练的时候苦啊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 是地,练出这种水平,个中辛苦只有自己能够体会了啊 哈哈 他的面具的确很牛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