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 发表于 2009-3-6 19:57

还是不用面具好,真实脸面

五松 发表于 2009-3-6 20:01

练花棍能增加对棍子的熟悉,挥起来更顺手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20:02

afro问你个问题,如果带眼睛的人带面具受不受影响

afro 发表于 2009-3-6 20:09

<br>我400度近视眼&nbsp; 戴面具就得把眼镜摘下来&nbsp; 而且面具视野有限&nbsp;&nbsp;纯粹靠手感了
<br>
<br>你就像套在了一个马甲袋里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20: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20:09:36的发言:</b><br/>
<br>我400度近视眼&nbsp; 戴面具就得把眼镜摘下来&nbsp; 而且面具视野有限&nbsp;&nbsp;纯粹靠手感了
<br>
<br>你就像套在了一个马甲袋里</div>
<br>我晕,幸亏下午没冲动买面具.
<br>期待真实面目

afro 发表于 2009-3-6 20:14

你可以上淘宝搜索一下"防毒面具"&nbsp; 有的造形也挺牛比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20: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20:14:33的发言:</b><br/>你可以上淘宝搜索一下"防毒面具"&nbsp; 有的造形也挺牛比的 </div>
<br>3M牌的那种,感觉不太好看,不过比较实用
<br>关键时候能派上用场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6 21:58

&nbsp;视频在哪里<br/>我想看<br/>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6:37:42的发言:</b><br/>
<br>练的时候苦啊&nbsp;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nbsp;&nbsp;&nbsp;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nbsp;&nbsp;&nbsp;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nbsp;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nbsp; </div>
<br>用502?这样也行.........\
<br>你那面具哪买的,我也想整个
<br>这玩意儿挺拉风的.....

TXB 发表于 2009-3-6 22: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6:37:42的发言:</b><br/>
<br>练的时候苦啊&nbsp;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nbsp;&nbsp;&nbsp;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nbsp;&nbsp;&nbsp;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nbsp;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nbsp; </div>
<br>哈哈 原来面具有保护作用&nbsp; 你双节棍应该会各种平掌转棍吧 这个和甩棍是相通的 有基础就好练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6 22: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6 22:51:17的发言:</b><br/>
<br>哈哈 原来面具有保护作用&nbsp; 你双节棍应该会各种平掌转棍吧 这个和甩棍是相通的 有基础就好练</div>
<br>他的面具顶半个头盔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6 22:57:00的发言:</b><br/>
<br>他的面具顶半个头盔</div>
<br>以后在家顶个尿盔练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6 23: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6 23:12:18的发言:</b><br/>
<br>以后在家顶个尿盔练<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支持你,最好还上个图给大家欣赏一下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6 23:15:39的发言:</b><br/>
<br>我支持你,最好还上个图给大家欣赏一下</div>
<br>
<br>这个就不上图了 ....
<br>大家自己回去照镜子练吧....

棍武 发表于 2009-3-7 10: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6:37:42的发言:</b><br/>
<br>练的时候苦啊&nbsp;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nbsp;&nbsp;&nbsp;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nbsp;&nbsp;&nbsp;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nbsp;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nbsp; </div>
<br>没事,杰森是不死之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看了arfo的花棍视频后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