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ke貌似最近贴少了许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6:37:42的发言:</b><br/>
<br>练的时候苦啊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 </div>
<br>都砸脸上去了啊,面具都裂了
面具兄玩的是不错,就是那名我总记不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6 17:00:11的发言:</b><br/>Focke貌似最近贴少了许多 </div>
<br>白天上班,想发也没办法
我玩棍子的技术都是从短棍里学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6 17:31:29的发言:</b><br/>我玩棍子的技术都是从短棍里学来的。 </div>
<br>甩棍本来就属于短棍,只是便携式的短棍而已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练花棍很帅气,可是需要很多时间!</font>
练什么都不容易啊 加油吧 伙计们
呵呵 路过瞧下·
<br>砸到面具的时候,幸好是面具。。要不岂不是要破相了吗??
看看,真要学还是挺难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6 18:03:59的发言:</b><br/>
<br>砸到面具的时候,幸好是面具。。要不岂不是要破相了吗??</div>
<br>补充一下 我是面具放在床上被掉下的棍子砸裂的 呵呵
玩花棍要有天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6 16:53:54的发言:</b><br/>哈哈 他的面具的确很牛B </div>
<br>200多的面具呢。。还不牛B
<br>建议afro下次用汉尼拔的面具,那个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