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斩 发表于 2009-3-6 17:00

Focke貌似最近贴少了许多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6 17: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6 16:37:42的发言:</b><br/>
<br>练的时候苦啊&nbsp; 棍子摔下来就要挨骂不说&nbsp;&nbsp;&nbsp; 交替翻滚也经常砸到手指&nbsp;&nbsp;&nbsp; 另外我的面具也被砸裂过&nbsp; 之后我用502胶好的&nbsp; </div>
<br>都砸脸上去了啊,面具都裂了

focke 发表于 2009-3-6 17:29

面具兄玩的是不错,就是那名我总记不住

focke 发表于 2009-3-6 17: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6 17:00:11的发言:</b><br/>Focke貌似最近贴少了许多 </div>
<br>白天上班,想发也没办法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3-6 17:31

我玩棍子的技术都是从短棍里学来的。

focke 发表于 2009-3-6 17: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6 17:31:29的发言:</b><br/>我玩棍子的技术都是从短棍里学来的。 </div>
<br>甩棍本来就属于短棍,只是便携式的短棍而已

洪武 发表于 2009-3-6 17:35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练花棍很帅气,可是需要很多时间!</font>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6 17:45

练什么都不容易啊&nbsp; 加油吧&nbsp; 伙计们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6 17:52

呵呵 路过瞧下·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6 18:03

<br>砸到面具的时候,幸好是面具。。要不岂不是要破相了吗??

莫龙 发表于 2009-3-6 18:24

看看,真要学还是挺难的

afro 发表于 2009-3-6 18: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6 18:03:59的发言:</b><br/>
<br>砸到面具的时候,幸好是面具。。要不岂不是要破相了吗??</div>
<br>补充一下&nbsp; 我是面具放在床上被掉下的棍子砸裂的 呵呵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6 18:50

玩花棍要有天赋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6 19: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6 16:53:54的发言:</b><br/>哈哈&nbsp; 他的面具的确很牛B </div>
<br>200多的面具呢。。还不牛B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19:54

<br>建议afro下次用汉尼拔的面具,那个更恐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看了arfo的花棍视频后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