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老3代棍子小锥的尾盖还加防抢绳孔,真是珍品。可惜啦!!!
极品啊。。。。。。。。。。。。。。
<br>为什么要转让 不好么?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漂亮,个人感觉尾盖不带锥子是防具,尾盖一带锥子怎么感觉像凶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 16:30:09的发言:</b><br/>
<br>那肯定是focke拿了,只要他想要的话</div>
<br>F要拿也就只能拿一个,还有几个幸运儿呢。
以老 f的财富,足可以拿下 n个了。。
盖尾很富有杀伤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4 12:59:46的发言:</b><br/>以老 f的财富,足可以拿下 n个了。。 </div>
<br>是的,focke是个勤劳的大富翁。
<br>我特喜欢3的尾盖
<br>
M3的尾盖确实有特点,我的是原装的尾盖,有尾绳孔,是尾盖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虽然我不用尾绳,但对尾绳孔却很喜欢
楼主这个尾盖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