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根,其他代理那不知道还有没有
我去,不是吧,你哪还有存货呢,不早说
<br>尾锥啊......怎么不配给GAS
光想买哪个盖
那个锥 尾 还有几个 谁要的话我就出给你门! 不过大家都是熟人不知道要多少钱合适? 另外还有一个大伞盖子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代理·</i>在2009-3-3 9:55:57的发言:</b><br/>那个锥 尾 还有几个 谁要的话我就出给你门! 不过大家都是熟人不知道要多少钱合适? 另外还有一个大伞盖子呵呵 </div>
<br>放到道具中心用金币换得了
GAS什么时侯出锥 尾 和快拔呢
NND,发现现在看到锥尾就联想到麦当娜,然后联想到胸罩
呵呵,不是吧,也许就是从哪个演变过来的
我感觉还是现在的尾盖和谐点,所以对新锥尾不感冒
不过加个锥尾就更像酷棍了
噢,可爱的锥盖,特稀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3 10:02:07的发言:</b><br/>
<br>放到道具中心用金币换得了</div>
<br>这个建议好,看代理·了。呵呵
小尾锥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3 10:02:07的发言:</b><br/>
<br>放到道具中心用金币换得了</div>
<br>那肯定是focke拿了,只要他想要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