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收藏确实不错
<br>很好很好很好
<br>好尾椎,期待GAS也出。
这个都舍得卖啊,还是留着多好。可惜!!!
路过看看
这尾盖我喜欢 很猛的说
<br>尾盖太厉害了
远观一下,顺便摸摸手里的尾锥
锥尾确实漂亮,出了可惜了
俺也比较看好那个锥尾!
<br>看一下也是好的
<br>
那尾盖有得买吗?
Gas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尾锥?
屁股是尖的哦 很具攻击性 不用甩也能用
珍藏版<br/>恭喜他呀<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