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1 21:36

<br>呵呵,自从我在办公室喷了一点后就再也不敢随便用RY 了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1 22: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feng</i>在2009-3-2 10:17:34的发言:</b><br/>&nbsp;有人试过RY射流型的吗?嘿嘿! </div>
<br>如果你试了的话发表下

grt520 发表于 2009-4-1 22:34

我是再也不会随便喷了 吃过亏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2 09:20

我最牛,我是正对着自己脸喷的。。。。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2 10: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feng</i>在2009-3-2 10:17:34的发言:</b><br/>&nbsp;有人试过RY射流型的吗?嘿嘿! </div>
<br>没用过,不过应该差不多
<br>

titan 发表于 2009-4-2 11:00

你狠的,没有出问题吧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 11:23

这个如何想学使用的话,加我好友吧,部队用过,应该是垂泪瓦斯

膛线 发表于 2009-4-2 11: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2 9:20:35的发言:</b><br/>我最牛,我是正对着自己脸喷的。。。。 </div>
<br>额。。。。后来脑残了没?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2 11:47

没有,就去厕所呆了半小时。。。。。。午休时间,不敢吵到家人

白龙 发表于 2009-4-2 21:41

很感动吗&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3 09:47

眼睛张不开,脸上火辣辣的,不停流鼻涕,疯狂打喷乞

titan 发表于 2009-4-3 09:52

不错啊,厉害。

toto 发表于 2009-4-3 22: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3 9:47:16的发言:</b><br/>眼睛张不开,脸上火辣辣的,不停流鼻涕,疯狂打喷乞 </div>
<br>不止吧&nbsp; 那种感觉简直叫人想死

toto 发表于 2009-4-3 22:13

射流我用过&nbsp;&nbsp; 挥发比较慢&nbsp;&nbsp; 但是粘附力很强&nbsp;&nbsp; 站到手上 隔两天搓到眼睛还是很辣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09:55

辣的感觉 还是呛的感觉厉害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今天从游侠那买了RY 的使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