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呵呵,自从我在办公室喷了一点后就再也不敢随便用RY 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feng</i>在2009-3-2 10:17:34的发言:</b><br/> 有人试过RY射流型的吗?嘿嘿! </div>
<br>如果你试了的话发表下
我是再也不会随便喷了 吃过亏了
我最牛,我是正对着自己脸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feng</i>在2009-3-2 10:17:34的发言:</b><br/> 有人试过RY射流型的吗?嘿嘿! </div>
<br>没用过,不过应该差不多
<br>
你狠的,没有出问题吧
这个如何想学使用的话,加我好友吧,部队用过,应该是垂泪瓦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2 9:20:35的发言:</b><br/>我最牛,我是正对着自己脸喷的。。。。 </div>
<br>额。。。。后来脑残了没?
没有,就去厕所呆了半小时。。。。。。午休时间,不敢吵到家人
很感动吗
眼睛张不开,脸上火辣辣的,不停流鼻涕,疯狂打喷乞
不错啊,厉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3 9:47:16的发言:</b><br/>眼睛张不开,脸上火辣辣的,不停流鼻涕,疯狂打喷乞 </div>
<br>不止吧 那种感觉简直叫人想死
射流我用过 挥发比较慢 但是粘附力很强 站到手上 隔两天搓到眼睛还是很辣
辣的感觉 还是呛的感觉厉害